Tuesday, March 4, 2014

逼瘋鳥是怎樣煉成的 ? (Part 2) : 逼瘋鳥甜點王國

當決定好要以巧克力為主題後,我們的遊戲設計師馬上著手設計了一個場景,讓逼瘋鳥和各位玩家都可以一邊飛一邊享受的甜點王國。

當中不能不參考一下,電影: 巧克力冒險工廠 (港譯:朱古力掌門人) 和遊戲: Candy Land !







只是簡單的幾筆,設計師已經把我們的甜點王國畫好了! 冰淇淋山、捧捧糖樹、糖果手杖通通都成為逼瘋鳥的甜點舞台了~ 




但是這個最初的設計不太合適 ><,聰明的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嗎? 


除了會令各位玩家蛀牙之外,就是背景色彩太豐富了。 你們看看草圖上色之後,好像完全找不到逼瘋鳥(大家有看到嗎? 在圖的左上角喔~)。逼瘋鳥就這樣沉溺在甜點王國了。


如果我們把這個背景加到遊戲中,玩家應該更難得到高分數吧~ 每個人都分心去看冰淇淋山、捧捧糖樹、糖果手杖了。


大家想知道,最後我們用了一個怎樣的背景嗎? 馬上查看我們的最新版本吧 ! ( *^_^* )




Flabby Bird



( 安卓版本下載! ) 

( ios 版本下載!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